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就业促进月”企业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1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邀请ALSLIFE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心理学专业2018级毕业生和2019级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ALSLIFE机构的老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机构的概况、发展空间、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并针对学生关心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宣讲会结束部分同学与机构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即将就业的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我院后续将积极与更多优质单位和企业深化合作,拓展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服务,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微超生物、中育品格幼儿园面向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毕业生进行宣讲
下一条:核桃编程走进生科院为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