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核桃编程走进生科院为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14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毕业生就业,2021年12月8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核桃编程公司在积学楼C3阶梯教室为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本次宣讲由生科院郑美霞副书记主持,辅导员李佳及2018级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核桃编程公司人事部王凯从公司背景与发展势头、招聘职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他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就如何合理的规划就业等方面给毕业生提出建议,如多思考自己的兴趣和就业方向是否符合,制定自己的求职计划,开阔视野,去寻找符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最后,郑美霞副书记进行总结。她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的紧迫性,希望毕业生能从思想上重视求职,并且付诸于行动,去争取每一次适合的就业机会。

通过本次宣讲,毕业生都对核桃编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求职就业也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自己愿意打破原有的思维方式,对新的就业机会与领域发起挑战。

最后由郑美霞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她提出了当前就业形势的紧迫性,希望生科院的毕业生能从思想上重视求职,并且付诸于行动,去争取每一次适合的就业机会。

通过本次宣讲,我院毕业生都对核编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求职就业也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自己愿意打破思维,对新的就业机会与领域发起挑战。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就业促进月”企业宣讲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工作促进月”专场宣讲会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