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6月14日学生晚点名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0:48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要求,各二级学院应在每周日、重大节假日收假后组织学生进行晚点名,详细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并在晚点名结束后通过OA报送至学生处。

20216月14日的晚点名中,各二级学院均能够按照要求开展晚点名工作,现将统计情况进行通报(晚点名统计情况见附件)。

未报送晚点名情况的学院及年级:无

学生处将根据工作实际,制定长效晚点名评价机制,同时汇总结果将作为辅导员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


学  生  处  

2021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6月6日学生晚点名工作情况的通报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