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赢在高校 赢在未来——学前教育专业专场网络视频联盟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4:57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031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幼儿教育学院承办的“赢在高校·赢在未来--陕西省2022届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成功举办。

 

 

由于近期疫情的影响,本次招聘会由线下举办改为网络视频双选会。据统计,本场招聘会10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吸引校内外600余名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人数共计315余人,部分幼儿园进行了线上面试,同时提出在疫情平稳后鼓励毕业生到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联盟招聘活动紧扣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的求职特点和实际需求,旨在为用人单位和师范类毕业生搭建精准服务平台,提高人岗匹配率,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面对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学前教育专业优势和学前教育专业龙头作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与传统线下双选活动相比,线上双选会着力拓展互联网招聘渠道,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实现用人单位在线招聘,实时互动,在线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学生可随时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开展线上视频面试,让求职变得更快速、更便捷、更精准、更高效。

本次联盟招聘会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排部署,进一步挖掘网络资源,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网络手段,完善线上招聘平台,优化网上就业服务,精准打造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信息服务矩阵。后续我校还将举办多场空中双选会和宣讲会,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供稿:党委学工部  撰稿:高美 责任审核:薛晓娟)

 

上一条: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部署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联合辖区警方开展校园反诈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