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我校举行2020年新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0:15     浏览次数:[]


020年1月1日清晨,我校在学成广场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2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日子,陕师院国旗护卫队迎着初升的朝阳,披着朝露,带着晨光,他们升起了2020年的师院上空第一面五星红旗。破晓的黎明为他们翻开新的篇章,铿锵有力的步伐为他们踏出更加坚定的信念。在全体师生炯炯有神的目光中,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接那属于她的新的一年的曙光。每一次的进行,都彰显着师院学子对祖国与母校的拳拳深情。

 

第二届“我是师院演说家”获奖选手集体朗诵了《新年,你好!》,表达了师院学子的爱国情怀、新年愿景和对美好时代的祝福。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明玮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主题演讲,回顾了自己难忘的2019年,展望了充满憧憬的2020年,并号召全体师院学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不懈奋斗,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仪式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朝气蓬勃、继往开来。陕师院学子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向师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前行!

  

 

                                                            (供稿:团委       撰稿:周芳宇     责任审核:薛腾)

上一条: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精准资助助我出彩”主题征文评选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