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安全教育>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8:53     浏览次数:[]


 

 陕师院学函〔20215


由于我校出现6名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根据上级文件和学校有关规定要求,我校对现阶段学生管理进行了最新的工作部署,对学生加强管理教育具体如下:

一、对于密切接触者同宿舍的学生采取集中隔离措施,同班级同学和C类接触者进行自我隔离制度,二级学院安排专人为隔离学生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同时进行风险告知,如发生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上报。

二、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一日三检”制度等事项,每天11点前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若发现疑似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三、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符合外出条件的学生如有特殊原因外出,履行请假审批手续,由所在学院执行请销假制度,并详细登记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四、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使学生熟练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合理安排饮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五、做好网上舆情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学生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负面言论。

六、开展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

七、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针对学生可能产生的心理变化、心理障碍,以及返校开学后可能的心理矛盾和情绪,做好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

八、配合相关部门,切实保障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学  生  处   

2021年3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贷”摸排和防范“校园贷”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