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政策>正文
关于发放2019至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5:3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缓解物价上涨给学生生活带来的影响,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陕财办教2019226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范围: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补贴标准:每生每月30元。

三、补贴期限:20192020学年10个月,每生共计补贴300元。

四、报送时间及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本次发放工作,将通知传达至每位学生,按照评定程序,认真组织学生在线申请、评定、公示等环节,确保补贴补助资金分配给确需帮助的经济困难学生。严禁“轮流坐庄”、严禁搞“一刀切”。同时,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对国家助学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

2、请各学院于2020515日前将生活补贴学生名单和发放表(电子版、纸质版)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德勤楼401室)。

联系人:王成富  马睿,电话:02981530077

附件1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贴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贴发放表

                                                                                                     

 

          

                                           2020427

上一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支付宝还款操作说明(电脑版)
下一条:关于发放2019年10-11月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价格临时补贴的通知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