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9:30     浏览次数:[]


2019525日上午9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二教A304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飞,辅导员何静、张振华、郭禹含以及各学生团体宣传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振华主持。

1

首先,辅导员何静传达了学校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付建成书记号召全体师生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打好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2

其次,辅导员何静、郭禹含、张振华分别组织学习《人民日报》59日人民要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58日人民要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511日人民要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3

最后,李飞书记向同学们做了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专题报告。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第一,“从哪里来”——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第二,“到哪里去——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三,“我是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四,“为了谁—— 四个回归、四个服务”。本次会议旨在引导青年学生从思想上认同“四个回归”,在实践中坚持“四个服务”,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本次会议使更多的学生干部能够深入了解党情、世情、国情,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郭禹含 审稿:李飞)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六届微格教学大赛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在2019年化学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