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7:44     浏览次数:[]


为了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2019617日晚7: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A304为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举行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党总支书记李飞担任主讲。

李书记飞首先从“不忘初心”出处谈起,围绕四个问题展开,即“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格的共产党员?他重点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希望大家刻苦学、持续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告诫大家:如果丢掉了初心,忘记了使命,我们就会陷入四种危险,就会经不起四大考验,就会缺乏前进的动力。因此,我们要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许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郭禹含   审稿:王继康)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堂主题党课”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