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5:29     浏览次数:[]


6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授予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肖新主持。

仪式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肖书记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随后宣布仪式正式开始,仪式议程主要有四项:

第一项,副院长吕银芳宣读《关于授予马楠等139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第二项,院长朱金卫、副院长吕银芳、副院长潘炳超及曲苒副教授分别为心理学和小学教育专业的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教育学、理学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第三项,院长朱金卫致辞,他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诚挚祝贺,其次回顾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最后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在脚踏实地的工作中创造业绩。二是希望同学们心存理想、志存高远,在投身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勇担重任。三是希望同学们永葆荣誉感,用自己的人生书写母校的荣光。

第四项,教师代表曲苒副教授发言。她首先对学生表示祝贺,其次从学会适应社会,坚持终身学习、永不放弃初心梦想三个方面对即将转变角色,走向社会的毕业生提出建议,并为毕业生送上鼓励与祝福。

第五项,2019 届毕业生代表韩琳发言。她回顾了在师院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踏实工作,勤奋敬业以回馈母校。

仪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顺利闭幕,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秉承“厚德博学”的校训和学院的办学精神,以不懈的奋斗为母校增辉,请明天学校以我为荣变成现实!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宋鹏瑶  审核:肖新)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教育暨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