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团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0:3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30日,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学唱红色歌曲,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满怀激情,共同歌唱《东方红》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唱响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随后,党员代表分别诵读了《你会看到我们举过的红旗飘扬在祖国的蓝天》《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不要辜负了共产党员的称号》等红色家书,纸短情长,字见风尚,感人至深,震撼人心。一封封真挚朴实的家书,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承载的是厚重的爱意与牵挂,蕴含的是舍身无畏、奉献家国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在支部书记薛晓娟同志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上红色洗礼。同志们从中获得了奋进前行的力量,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发扬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把坚定信仰转化为对学生工作的不懈进取和勇于担当,不断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团委党支部 审核:薛晓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暨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