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1:50     浏览次数:[]


                                        陕师院学函[2019]44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陕师院〔20159号)文件精神,规范和落实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提升勤工助学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学校启动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要求

1、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是指持续一个学期以上的长期性岗位,以教学助理、科研助理、行政管理助理和学校公共服务等为主;

2、岗位设置以处()、学院为单位,结合本单位岗位实际情况,本着必要、适当的原则进行设置勤工助学岗位及学生人数;

3岗位设置要充分考虑学生的特点和工作性质,不得组织学生参加有毒、有害和危险的生产作业以及超过学生身体承受能力、有碍学生身心健康的劳动。

二、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及审批

1、各用工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确定勤工助学岗位需求及人数,填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报表》(附件1),经用工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2019628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行政楼401室),电子版发送至sjyxszz@126.com。逾期未报或填报不规范,不再设置勤工助学岗位。

2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经学生处统筹核定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公布各用工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情况。

三、注意事项

12018-2019学年审批设立的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在岗学生工作至2019630日结束。2019-2020学年需要设立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单位均需重新申报;

2、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为一学年一申请,每学年末由学生处统一组织申报,其它时间不再受理。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需要及时报送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申请,共同做好学校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定岗工作。

联系人:王成富  魏燕,联系电话:029-81530077

附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固定岗申报表(20196月修改版)

 

 

 

 

 

   

                                 2019年6月20

上一条:【媒体报道】 《陕西日报》头版报道我校2019年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关于期末暂停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