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队伍建设>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辅导员工作二级学院评分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0:01     浏览次数:[]


附表2: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辅导员工作二级学院评分表

学院(盖章):             辅导员姓名:             所负责学生的人数:            

评  分  细  则

分值

得分

爱岗敬业,团结同志,与人合作、共事好。

2


每周召开一次学生干部例会或班会(查看工作日志、会议记录)。

2


做好特殊群体帮扶转化工作,有对象、有措施、有效果;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材料信息

详实。

2


学生骨干培养,有对象、有措施、有效果。包括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培养教育

与管理。

2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以对该项工作重视程度和对心理问题学生关注程度为准)。

2


能认真落实学风建设措施,每天检查课堂出勤情况,经常随堂听课。(查看听课记录)

2


经常与同学谈话谈心,能耐心倾听并及时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根据工作日志计分)。

2


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稳定工作,能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2


学生遵纪守法,违纪少;出了问题不隐瞒,不袒护,处理及时,配合紧密。

知情不报或包庇袒护或处理不力扣1—3分/次。

3


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根据工作日志计分)。

2


评优评先、评奖助学金,公平、公正、公开,违规操作扣1分/次,学生有异议且经查属实

的扣1分/次,扣完为止。

3


所辅导学生素质优秀,在学校及以上组织的各种比赛中获奖多(按实际情况计分)。

2


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学生工作处及学院工作,服从安排,按质按量按期完成任务。

2


收集整理学生档案,档案建设完整翔实。

2


合  计

30


学院领导(签字):

注:二级学院打分应按辅导员实际工作表现,对照评分标准进行计分,原则上不得打满分且分数为整数。

 

上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辅导员工作学工部评分表
下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辅导员考核学生评分表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