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中心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8:14     浏览次数:[]


                                                                           陕师院学函[2018]24

各院(系):

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安排(陕师院学函[2018]14号),为切实做好竞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对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决赛由学校学工部主办,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承办,立大赛组委会,组委会组成如下:

 任:史保怀

 员:薛晓娟、刘涛、黄薇、李菁

二、参赛对象

六支初赛胜出的院(系)代表队,具体为:学前教育系、教育科学学院、政治经济系、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化学与化工系、数学系

三、具体安排

(一)大赛内容

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材、心理健康常识、心理学基础知识等作为参考资料,并备有比赛专用题库。

(二)大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月23日下午7:00

地点: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校食堂四楼)

(三)大赛形式

采用现场问答形式

(四)大赛环节

大赛由风采展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风险题及评委点评等6个环节组成。

(五)评判规则

1.比赛设主持人2名,计分员(兼计时员)6名。

2.比赛结束时,计分员及时核对分数并排出名次,经评委组审核后,交由主持人现场宣布比赛结果。

(六)比赛颁奖与总结

1.由学校领导为获胜队颁奖。

2.校领导做总结讲话。

3.合影留念。

四、几点要求

(一)各院(系)高度重视。初赛胜出各院(系)代表队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决赛活动,履行职责,加强学生指导,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统一服装参加比赛。

(二)熟悉大赛各项规则。相关院(系)代表队要组织学习大赛具体规则和纪律要求,加强演练,保持现场良好比赛秩序,赛出水平风格。

(三)营造大赛氛围。此次大赛是全校性质的比赛,为了营造大赛氛围,参赛院(系)需组织50名学生助赛团,其他院(系)组织30-40名学生助赛团,各院(系)的助赛团需一名老师领队入场观看比赛。

(四)团结协作做好大赛组织服务工作。各分工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做好大赛的场地布置、设备调试、人员选配、文字材料、用品准备等工作,保障大赛顺利有序进行。

附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规则

 

                                      学工部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

                                       2018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全校学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案例的通知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