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勤工助学>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5:09     浏览次数:[]


                                                陕师院学函[2019]4号

各院(系)、各部门:

本学期校内勤工助学活动于3月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做好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至期末,期末考试周期间校内勤工助学活动暂停。本学期勤工助学劳动报酬发放月为3月至6月。

二、岗位变更及招聘

1.岗位新增。用工部门如需新增固定岗位(持续一个学期以上),填写《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用工部门)》(附件1)。

2.学生调换。用工部门如有学生助管调换情况,填写《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申请学生)》(附件2)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协议(校内)》(附件3)。

3.学生招聘。采取用工部门自主招聘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可由用工部门根据岗位数量自行招聘,也可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帮助招聘或推荐。用工部门如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帮助招聘或推荐,填写《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表》(附件4)。

三、工作要求

1.为增强勤工助学育人的实效性,用工部门应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用自身良好的工作形象影响学生,用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引导学生,使勤工助学学生达到教育、锻炼、提高的目的。

2.为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管理工作,请用工部门于3月8日(星期五)前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岗位一览表》(附件5)报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行政楼401室)。同时,每月26日前须按时填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劳动报酬领款表》(附件6)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考勤表》(附件7)。

3.如有岗位新增或学生调换的用工部门,还需填报附件1-4。

联系人:王成富 魏燕,联系电话:029—81530077。

附件1: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用工部门)

附件2: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申请学生)

附件3: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协议(校内)

附件4: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表

附件5: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岗位一览表

附件6: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劳动报酬领款表

附件7: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勤工助学考勤表

 

 

                                           学 生 处

                                         2019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期末暂停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陕师院学函[2018]36号

关闭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 邮编:710100
  • 电话:029-81530080
  • -教育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德育网 -陕西省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