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团学工作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
· 学工系统3月值班安排表
· 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学生...
· 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十佳...
· 关于开展首届心理健康教育...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公 示
· 关于对“一院(系)一特色”...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风采>>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2019届考研女生宿舍佳绩频传
2019-04-11 11:34  

2019年全国考研录取工作进入尾声,号称化学与化工系“学霸宿舍”的6号楼214考研佳绩频传。该宿舍参加考研的7名同学中,5名学生已顺利通过院校复试,确定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中,学生马媛馨选择跨考环境科学专业,被中国矿业大学拟录取;学生吕聪聪考入了本科阶段就曾去交换学习的陕西师范大学;寝室的南方姑娘郑佳滢选择了继续北上,被北华大学拟录取;学生王晓秀和唐瑾则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分别考入山东师范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

化学与化工系201926名参加考研的同学中有11人上线,上线率为42.3%。系内一直致力于考研风气的营造,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成立调剂指导小组等举措,不断加大对本科生考研的鼓励帮助力度,下一步,更将会以214考研宿舍为典型,进一步宣传打造,争取会有更多的学风优、考研强的学生寝室涌现出来。

GV7HL29~]`_OD$TU$KIZNTE

说起考研的初衷,宿舍五人中有的是为了更好地就业,有的是为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有的纯粹因为对化学的喜爱。宿舍的五人先后将考研纳入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没有热闹的宣泄,也没有轰轰烈烈的宣誓,一如既往的默契中,开始了她们的考研之路。

G1Y2D3A@$]FP5Z~_U}6QR}A

这种包容和理解不仅仅是考研的五人之间,也是班级中其他选择找工作的同学的对于她们的理解和支持,正是因为她们在背后的鼓励和支持,让五人更加坚定信心。虽然考研之路已经结束,但是在化学系6号楼214寝室这群姑娘们仍然坚信:不论以后的生活是精彩、平淡,还是充满挑战,我们要做的就是抓紧彼此的手,勇敢坚定地互相扶持,朝各自的梦想一起走下去。越努力,越幸运。

(供稿:化学与化工系   撰稿:李宇哲   审核:解 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