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团学工作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学工系统3月值班安排表
· 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学生...
· 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十佳...
· 关于开展首届心理健康教育...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公 示
· 关于对“一院(系)一特色”...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风采>>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革命初心
2018-11-28 03:44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增强党性修养,20181125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11名积极分子代表赴西安革命公园参观学习。

西安革命公园革命公园创建于1929年,为纪念北伐战争前夕陕西国民军坚守西安死难的军民而建,为省级党史教育基地西安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生积极分子一行主要参观了革命亭、历史图片展区、东冢、谢子长广场、杨虎城铜像广场和刘志丹广场。学生代表李繁、包欣悦、李培梅、魏晨阳根据查阅的资料依次就革命公园的历史源起、杨虎城、谢子长、刘志丹等英烈的英雄事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与西安守战的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大家深刻认识到正是一代代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奋勇战斗,才有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在巍峨雄伟的革命亭前,全体学生重温了入党誓词,鲜艳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词,无一不激励着在场学生时刻牢记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学生经受了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事业的理想和信念,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感恩先烈,珍惜生活,勇担重任,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撰稿:宋鹏瑶   审稿:李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