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团学工作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学工系统3月值班安排表
· 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学生...
· 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十佳...
· 关于开展首届心理健康教育...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公 示
· 关于对“一院(系)一特色”...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风采>>正文
 

新学期数学系学生工作组深入教室、公寓看望学生
2018-09-04 12:49  

9月2日下午3:00,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李飞党总支副书记王继康及辅导员张振华、宋鹏遥、郭禹含深入数学系学生教室宿舍看望学生并检查卫生和安全等问题,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生工作组成员首先查看了教室的卫生情况门窗等使用情况然后到学生公寓一号楼、二号楼、三号楼、四号楼、九号楼看望全体数学系同学并了解他们新学期的入学情况。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李飞亲切地问同学们新学期大家入学是否顺利,是否困难并告知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向系上反映,系上一代定帮助大家解决。同时,辅导员也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宿舍用电等安全问题,并保持宿舍卫生,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自己将在新的学期里遵守纪律,好好学习,让自己做一名有目标有价值大学生。

                     (供稿:数学系  撰稿:郭禹含  审核:王继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