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团学工作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
· 学工系统3月值班安排表
· 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学生...
· 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十佳...
· 关于开展首届心理健康教育...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公 示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思政教育>>正文
 

“育人讲坛”特邀江秀玲教授做讲座
2012-05-26 16:25  

     为热烈祝贺我院成功改制为普通高等本科院校,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内涵发展,学工部特邀江秀玲教授于2012523下午在我院长安校区做了题为《阳光总在风雨后——<史记>人物的现代解读》的讲座。我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江教授首先分析了成功与挫折的辩证关系,接着通过解读司马迁、韩信、伍子胥、苏秦、项羽、勾践等等《史记》中的人物向同学们说明了:成功就是战胜挫折、实现目标的过程,告诫广大学生:获得成功的人必定是从无数次挫折中历练出来的,同时也预示着我院在发展的过程中经历了无数次挫折后必定迎来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