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团学工作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
· 学工系统3月值班安排表
· 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学生...
· 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十佳...
· 关于开展首届心理健康教育...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公 示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学生管理>>正文
 

关于加强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通知
2019-06-12 08:53  

陕师院学函〔201940

各二级学院: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5日(周六)进行。为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认真做好考前宣传教育工作。各学院要召开考试动员会,组织辅导员及学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有关规章制度,切实抓好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向学生明确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行为发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积极营造我校“严守考纪、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2. 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督促学生在考前做好应考准备,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试时间,准备好三证(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和必要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通信工具(如手机、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具有电子数字显示的手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考试过程中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管理,不允许中途退场,提高学生对考试作弊危害性的认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3. 切实加强考试过程中的监督管理工作。各学院应督促监考人员服从考试工作的整体安排,遵守考试时间,严格执行《CET监考员守则》,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公正监考,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执行通知要求,圆满完成本次的考试工作。

 

      

201961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