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团学工作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学工系统3月值班安排表
· 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学生...
· 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十佳...
· 关于开展首届心理健康教育...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关于2019年全校学生心理测...
· 公 示
· 关于对“一院(系)一特色”...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大学生网上兵役登记操作流程
2017-03-06 09:40  

 

根据上级要求,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仍在网上进行,为使每名适龄青年掌握网上兵役登记操作办法,现将操作流程明确如下:

1.在百度上搜索“全国征兵网”或输入http://www.gfbzb.gov.cn

2.进入“全国征兵网”后,点击网页右侧“兵役登记(男兵)”进行兵役登记。

3.进入“进行兵役登记窗口后”点击右侧 “注册”进入学信网进行学信网账号注册。

4.注册账号:①填写手机号码(填写本人手机号,不得填写同学或其他也需进行兵役登记人员的手机号,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②填写密码及完成其他内容的填写(登记人员自行设置密码,并记住密码)③免费获取校验码(点击“免费获取”后,校验码会自行发送到先前所注册的手机中,获取效验码后立即填写)最后点击“立即注册”,显示“您的账号已注册成功”,然后点击左边“兵役登记”。注:注册手机号需在身边才可进行注册,注册学信网账号必须实名,一定要用真实姓名和身份证认真填写。

5.兵役登记:①点击进入兵役登记,输入“注册账号所用的手机号和密码。”②完善实名信息,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有红色*号的必填,身份证号码一定要核对后填写,填写确定后将无法更改)。③兵役登记,按照项目进行填写,(有红色*号的必填),注:“学校资助部门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家庭电话”可以填写个人手机号码或父母手机号码。

6.打印兵役登记表格:兵役登记完毕后,单击网页左边“打印报表”,并将《男性公民兵役登记表》交所在院(系)辅导员处,由院(系)整理汇总后统一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

7.应征报名:如果有入伍意向,同时在网上进行应征报名。应征地:家乡所在地或学校所在地(西安市雁塔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在线 版权所有